作者彼得·梅尔大大写的真的很好,剧情和情节描写的也很棒,人物奥泽,将面团,罗歇刻画的细腻,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,希望大大不要放弃《面包人生》这本书,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。
2017-03-03 22:34
很好看非常好看的,《面包人生》这本书真是太好看!第一次看见有人能把文学、HE、诗歌散文小说写的这么好看。错过就太可惜了。
2017-06-20 03:23
《面包人生》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 文笔诙谐幽默 读本文带入感很强 觉得身临其境 和书里的主人公一起爱一起恨。很喜欢作者彼得·梅尔的文笔,希望能继续保持。
2017-02-10 05:02
我觉得《面包人生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彼得·梅尔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2016-08-17 16:36
文笔严谨,人物刻画细腻 文章引人无限遐想 《面包人生》非常经典
2016-06-01 02:33
《面包人生》这本书挺好看,就是更新速度太慢了……求作者彼得·梅尔快点更新……
2017-03-14 18:07
讲真,我看小说从小学看到大学,《面包人生》这本书是我看过的不错的几本之一了,文风比较幽默,而且和现在很多文学、HE、诗歌散文文不一样,主角性格好,敢爱敢恨,知进退,不矫情不做作,对三观矫正也很有帮助,简直是老少皆宜,大小通吃的神作。
2017-11-18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