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最欣赏的是《奴才》这夲书对人物的描写比较客观真实,每个人的刻画都很细腻生动,风弄对人物形象、心理、性格的刻画都比较到位。小说结构紧凑,几乎没有冗余情节。语言也很生动流畅,读起来感觉一气呵成。
2016-09-25 08:10
《奴才》这本书情节连贯,详略得当,一家人之间的感情大多很好,很暖人心。玉郎,金妹,侍侯既霸气又真诚的个性也很讨人喜欢。看完之后,值得二刷回味。
2017-08-30 10:57
不错,《奴才》故事虽然平常但也有新颖之处
2017-04-24 07:56
《奴才》这本书写的不错,故事内容也不错,希望作者风弄不要烂尾。
2017-05-24 21:35
《奴才》这本书反复看了几遍,后面一度想放弃,但情节还是吸引了我,作者风弄文笔很不错。故事内容给人大气有不失柔情,以感情为主线。
2018-03-17 06:34
《奴才》这本书真的很好看!作者风弄文笔就很不错,给人一种很轻松幽默的感觉。其次,把主人公玉郎,金妹,侍侯描写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剧情与背景等设定也非常好,没有违和感。难得的好书,分享一下。
2016-08-10 06:31
《奴才》是把我引入小说界的书也是第一本看完的书,不仅仅是因为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小说,还因为作者风弄的文笔。完美的写出人物的情感。
2017-02-01 1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