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剑碎星辰》最后大结局,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没有写清楚。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,就是结局有些仓促,结局不完整,非常的遗憾。
2017-11-28 04:56
很少遇到这么对自己口味的修仙、重生、热血文,很好看,文笔,剧情都很好,代入感很强,请鬼舞沙大大继续加油,书友们会一直支持你的哦。
2017-10-12 03:32
《剑碎星辰》这本小说的剧情让人眼前一亮,非常新颖,文笔也不错,作者鬼舞沙大大加油,写的很不错
2018-10-10 17:07
那会儿还在上学,到结婚生子,追着作者鬼舞沙的脚步那么多年,谁说修仙、重生、热血类的小说是小众读本,这里有热血,有激情,有励志。人生百态都在里面。
2018-06-24 15:11
个人觉得《剑碎星辰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韩林,黄家,斗修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写作风格,也安利给书荒中挣扎的书友哦。
2017-06-11 18:32